21/04/2017
其實與陌生人聊天
多的就是觀察和被觀察
我常說不要碰到人
就開口問你幾歲,住哪?
這是質問
不是拉近距離的好問題
因為對方會有為什麼要告訴你的防備心
多觀察,多用對方語言講話
這就是課程中的模仿
多用就可讓對方覺得你跟他非常有緣喔
http://careerdreams.pixnet.net/blog/post/222275987
有孩子緣的人,在與陌生人互動上也往往顯得比較容易、自在,他們掌握了三項重要的溝通技巧。 第一次見面,就讓別人以為我們很熟了 昨天下午我們一行人去到台南佛光山演講,福哥因為得接受採訪,我